2009年8月23日

換修回來的微軟光學閃靈鯊3.0 (非敗家)

話說上上週五把哪隻被我操壞的滑鼠(微軟紅光鯊),經過朋友提醒可以送回微軟送修或換修,於是它送回微軟,上周三微軟來電說明因為紅光鯊停產,所以換另外一隻[微軟光學閃靈鯊3.0]給我,還因為缺貨所以會比較久。
上週五下班回家突然發現在門口發現微軟寄來的包裹,心想不是說要的調貨嗎?怎麼已經送來了呢?速度還蠻快比我想像的快一些。

二話不說,趕緊來個開箱介紹。拆開包裝來看竟然我的白鼠變成黑鼠[微軟光學閃靈鯊3.0],算了能換到一隻等級相同的就好,希望它可以耐操。

滑鼠還蠻大,當然喜歡大一點的滑鼠除好握外也剛好一手掌握。其他就不多介紹了,主要配件就是滑鼠一隻USB介面,附上PS/2轉接頭(其實可以不用送這個,已經很多個了),當然還有一片安裝光碟。

底部可以看到這隻滑鼠的名稱[微軟光學閃靈鯊3.0],也可以看到是MIC製造的。

屁屁也來一張,有MicroSoft標誌加持的。查了微軟網頁 ,它也是五年保固的,那就是說五年內萬一,這隻又不幸往生或殘廢,那還是可以送回微軟喔!

左側,一般滑鼠都是兩個按鍵,這隻滑鼠是五個按鍵,除了中間滾輪外,左側還多兩個按鍵可以使用,可以根據程式來設定功能。

滑鼠正面,看來還是有一點造型跟先前的紅光鯊不太一樣。

右側,只有一個按鍵。

最後,來個滑鼠大會師,紅光鯊跟閃靈鯊疊疊樂。

服役中的蘋果牌無線藍芽滑鼠跟伴我多年的紅光鯊(這是第一隻紅光鯊,故障的已經送回還好有這隻可以比對)

想不到我滑鼠已經買了好幾隻了還有一隻筆電用的《無線光學迷你鯊 4000》沒有介紹過,下次在來給他們全部大會師一次。
目前這一隻就暫時收起來吧!還用不到,當然有人想買也是可以的,就來問問吧!但我想沒有人想買這一隻吧!

敗家指數:NT$63(僅計算送回微軟的運費),實際上這隻滑鼠在網站報價大約NT$1250,拍賣約NT$800~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