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Mitsubishi 除濕機 MJ-E100WX-TW-A

好一陣子沒發文了,這次來介紹一下前兩個月買的Mitsubishi 除濕機吧!
之前台北市一直下雨,衣服都不容易乾同時也感覺室內好像也有一點潮濕,所以開始上網找一款除濕機。
當也去賣場看過不少,後看到pchome有銷售這一款日本製的除濕機,說真的目前對於MIC的產品完全沒啥信心。
話說如此,目前用的mac mini也是大陸製的(為何apple要去大陸製作呢?),前三個也是修過好幾次了,所以信心崩潰了。
不多說還是回頭介紹日本製的 Mitsubishi 除濕機吧!
說真的為何為選這一台,只一個原因它是 MIJ(日本製)相信有一定品質,不致於機器會燒掉。於是開始各家價格的比較最後去名人電腦,那是以前的大學時打工的電腦公司,奇怪電腦公司也賣家電。反正他可以給我比較便宜的價格還可以免費送到家。
看圖介紹吧!
開箱之前先來拍一張吧!

正面照:簡單的白色與操作面版

側面照:超瘦的機身不像一般台製的正方形機身

背面圖:出風口、電線、有一個綠綠的box,後來看了一下說明他是烘一服用的一種芳香劑說明是說可以防止白色衣服變黃。不過我沒使用。因我衣服都沒那麼高級。

再次驗證一下是 MADE IN JAPAN ,還可以看到本機器的型號 MJ-E100WX

打開內部可以看到防塵網,奇怪水箱呢?在找一下吧!應該在下面吧!

防塵網特寫,說明書上說可以清洗使用六次,哪就是說六次後要買新的喔!

打開底下的門,看到了水箱,透明的box。

水箱上頭集水的塑膠蓋,下面還可以看到浮筒水滿時會自動停止電源。

最後再次驗明正身與看一下基本規格。


Buy+指數:NT$10700
使用感言:基本上跟使用一般的除濕機一樣還是可以有效除濕(廢話不然除濕機買來幹麼),不過它可以定時開機關機,出風口也有多種方式、自動控濕、衣物乾燥等功能,算是比較高檔一點的除濕機。

4 則留言:

  1. 請問您是否有在露天拍賣賣此台除濕機呢??

    我在上面看到有人跟你的圖片一模一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27484295

    回覆刪除
  2. 沒有喔!我沒有拍賣我買的這台除濕機!
    網頁也連不上去了!無法求證照片問題!

    回覆刪除
  3. 虈以說一下那裡買的嗎??我也想有一台!!
    tsai.fans@gmail.com

    回覆刪除
  4. 這台我在2008年買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一台!
    我只查到 MITSUBISHI三菱 MJ-E180VX 除濕機款式不一樣!
    當初在 http://www.mren.com.tw/ 這裡買的!
    你去電器行問看看應該還有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