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我的第一個羅技火星軌跡球 TracMan Wheel

話說前幾天我的微軟紅光鯊(詳:兩隻滑鼠傻傻分不清楚微軟紅光鯊 IntelliMouse Optical)突然重要的左鍵竟然故障,這...這...才買來用一年多(2008/1/12購買),竟然壞了真的是有點錯愕。於是先用程式控制把左鍵換為右鍵,右鍵在換到右換頁鍵使用,用了一兩天。在此同時也開始查詢網站關於滑鼠或軌跡球的相關訊息,昨天看到羅技的兩款軌跡球,於是開始列入考慮之列。
今天突然想說去一趟光華找看看最便宜的一款木星軌跡球買來試看看好了,因為長久使用滑鼠導致右手食指關節等有點不舒服,所以決定去買,到個光華的三樓找到先前購買的微軟紅光鯊的「本店吳銘」找尋,問了老闆他說木星軌跡球沒貨,明天才有,本想打算改日再來買,逛了逛,想說回去買另一款火星軌跡球算了,懶得再來光華一趟(註:其實就住在光華商場附近,可以見的真的很懶。)
於是,二話不說掏出四個小朋友把火星軌跡球給帶回家還找回一個大頭蔣。

介紹開始
清一色的羅技色調的包裝風格,軌跡球就躺在裡面等待我的救援!(應該是它來救援我的右手吧!)

拆開包裝就是軌跡球+說明書+安裝光碟,它是USB介面的,廢話現在還有人用其他介面嗎?

再來一張正面照,軌跡球兩個按鍵與滾輪,這樣比較能適應原本滑鼠使用習慣吧!等我用過再說。

球.....好大!!喔!是軌跡球啦!

最後,底部也來拍一張,可以稍微看出這是MIC的。簡單,介紹完畢!


附註:此火星軌跡球是三年保固,希望可以用長長久久,也會習慣使用軌跡球,明天在拿到公司使用吧!

敗家指數:NT$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