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tse tse wittypauly 03 03-102 膠框手工眼鏡+Hoya 鏡片

話說幾個月前原本配戴的眼鏡框壞掉,去換了一個鏡框,但是發現那眼鏡的鏡片有些磨損,焦距好像因為換過鏡框也跑掉了。於是參考了網站很多人推薦的眼鏡公司想說去配一隻「比較好一點」的眼鏡,恰巧公司的PAUL前不久去配了一隻手工賽璐璐鏡框還是知名大師角矢甚治郎的精品,想進一步了解的請至MoMoの地獄大坑看喔!
就因為這樣,才讓我敗了這一隻有點新潮的膠框手工眼鏡。

這是一付寬板的眼鏡,買回來之後才上網去查詢這隻眼鏡的出處,後來查詢到 lunettes AKI 這家在北海道的公司 網址:http://www.lunettes-aki.com/brand/wittypauly/index.html
也在網站上查到有人介紹這個牌子說是木村拓哉最愛的代言品牌 -是時尚手工鏡框精品品牌,沒有譁眾取寵.或是出奇制勝.「tse tse」顛覆日本給人的傳統印象.並注入一股眼鏡新潮流.設計理念以突破既定觀點.恣意揮灑顏色.研發新的鏡框材料.創造出造型細緻又符合人體工學的時尚眼鏡.每一季「tse tse」流行主題.都會打破之前的款式重新設計.以創造者的主觀和興趣決定製作方向.想要的款式.覺得不錯隨時畫下的樣式.這就是「tse tse」認為最棒的.每一季改變的不是觀點而是姿態.「tse tse」名字取音來自昆蟲翅膀展翅飛翔時發出的聲音.象徵自由不拘及色彩絢爛的新關係.完全不受任何因素影響.完全自由.完全依照感覺走.直覺是最單純。(資料來源:http://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52530) 不過,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

整付眼鏡看起來就是亮閃亮閃的灰色,但是戴上去之後也很有特色。

鏡架上可以看到品牌與型號為 wittypauly 03 (03-102) 若有人知道更詳細的請跟我說。

另一邊可以看到這是Made in Japan的。

眼鏡的鏡片則是採用目前聽說是日本銷售第一世界級的鏡片HOYA(台灣製造的)使用NULUX 1.67 是使用屈折率EYNOA 1.67 樹脂材質製作的非球面鏡片。實現韌性、鏡片要素、曲折率最佳的平衡、適合無邊鏡框與其他加工。(資料來源:http://www.hoyavc.com.tw/product_A167.html)

鏡片邊緣還特別拋光處理,不會霧霧的。整付眼鏡看起來就是閃閃亮亮的。
不過,這隻眼鏡有點高低腳,剛剛開始時覺得不對勁,還去找老闆調整數次,後來才發現這似乎不影響這付眼鏡的舒適度,一方面也配合我的頭型跟臉型。

敗家地點:Eyeoptik(依薇視精品眼鏡) 老闆是香港來的驗光師,但是說的國語很廣東,有些話會有聽沒有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敗家指數:NT$11000 <---真的是很BUY+。 主要原因,是因為使用hoya的鏡片此鏡片原本就很貴,就因為我近視很重(右-度數 -9.50 散光-1.00、左-度數-8.75 散光-1.25),這是我配過最貴的一副眼鏡。看來幣需用上個好幾年才能回本了!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文章,我記得你哦,我的香港國語真是拍謝!我會加油的。最近我有簽一個新品牌:德國手工框MYKITA,你可以上它的網站或是我的部落格查看。有時間來找我聊天囉,我也會幫你留意一個好的女主人!掰掰。

    回覆刪除
  2. 啊!被老闆Dicky給發現我post這篇文章!呵呵~文章我還說他的香港國語我聽不懂!都被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