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SanDisk Cruzer Micro 4GB


未拆封前的照片

去年在SEEDNET續約ADSL網路後有了紅利點數1000點,但是都一直無法兌換,不知道為何?大概是我不知道使用方式吧!不過隔了快一年突然有一天想到上網站看看,發現有這個大容量的SanDisk Cruzer Micro 4GB 就手養想說可以兌換看看吧!於是把資料填一填之後竟然可以兌換,自申請幾天後就順利收到這個大容量的 SanDisk Cruzer Micro 4GB 還支援 U3 Smart功能,不過支援的軟體不多,就當成隨身碟用看看吧!


猜開包裝後的模樣,很小一支有大大的容量。

它把頭身出來了,準備可以接上USB用,還算蠻方便的。
反正,紅利點數送的不好用也沒差,不過說真的這麼大容量還不知道裝什麼好。
buy+指數 NT$ 未知 (SeedNet 送的)

3 則留言:

  1. 建議下次煮道菜來看看吧!
    至少美觀多了
    對了 何時邀請我去貴宅勒?

    ㄧ直沒有等到邀請的 菜菊

    回覆刪除
  2. 隨時歡迎喔!
    是你沒有空吧,你只要來之前先CALL我就OK啦!

    回覆刪除
  3. 後來發現這個隨身碟竟然要綁約一年,當初眼濁沒看清楚SEEDNET的詭計,唉~~好像被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