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敗家一週年慶 Part 1

契子:很多人都會敗家也就是買東西,特別是現在社會一堆有錢人都會買一些有的沒有的電子產品或家電等等。然而我也是不例外,但是這次要介紹的敗家一週年慶的東西,那可以真的說是「敗家」。如果你也能這樣敗,我也服你了。
話說2006年9月底剛從上海出差回來還去日本北海道玩一趟回來之後,因那時住的房子是媽咪的朋友的,當初一來台北就去那位阿姨家出租的房子住了將近三年(其實住到不好意思,因為都沒交房租),一直想買一間房子或公寓,但是工作與金錢因素一直沒有進行,剛好去年因為阿姨的房子想粉刷同時因為那時候換了一批分租的人都是女生,所以也不方便住下去,於是找了信義房屋趕緊幫我找一個家,不到一個月在我跟那位業務的努力之下,終於找到靠近光華商場旁的一棟大樓,看了一次就決定買了看房子的當天晚上就確定,過幾天談過戶的事宜。終於在11/16日完成過戶也順利搬進來住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小窩。至於這個窩的代價是700萬台幣的兩房大廈公寓,距離我工作的地點也不遠交通上也是很方便。
底下就是我那時候剛剛搬進的照片。

客廳:當時搬進來時,沒家具沒電視,所以用電腦當電視來用。

廚房:簡單方便,剛搬進來還是很亂。


這是有浴缸的浴室,我已經用浴篷弄成乾濕分離來使用。

客房:我打算弄成和式的,因為剛好我有兩塊榻榻米可以來利用。

客廳:我嘗試改變客廳的方向拍的,當時候自己粉刷牆壁,所以搞成這樣

廚房:不過已經買了一台大冰箱,當時沒有拍下冰箱的開箱照。


廚房:還是廚房跟現在的樣子幾乎沒有改變,不過最近我想把冰箱換位子。

更衣間:從和式房往外的照片那空間我打算當洗澡用的更衣間。


主臥室:當初剛剛搬進來時沒有床所以先使用榻榻米。後來我去買了一張雙人床。

這是主臥室窗戶可以看到新生高架橋。

大更衣室:這是先前屋主裝潢好的也省得我再處理。
<待續...>下回再把目前的現狀記錄上來。
Buy+指數 NT$700萬(貸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