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精緻小巧行動電源 Romoss Sailing 2 簡約開箱

先前朋友介紹我一款新品牌的行動電源- Romoss (羅馬仕),當初對這個品牌沒什麼印象,我想是新的品牌,於是上網Google"Romoss" ,發現在中國似乎還蠻有知名度的,大約有9,880,000項,在台灣是由晉旺科技代理進口的。

這款Sailing 2外觀以白色為主的外觀,材質上也比一般行動電源的材質來的有質感,看得出用料的確不錯。


於是跟同事借來阿愣來幫忙介紹開箱,以下就由阿愣來幫大家介紹這款精緻小巧的行動電源Romoss Sailing 2。


首先看一下外包裝上頭有多個貼紙,主要是說明Romoss Sailing 2內在的電芯是三星的電芯,有智慧型省電並相容多種裝置還有三百萬的產品保險...等等。




包裝後方有代理商貼上的中文說明貼紙與聯絡電話,建議售價是:NT$1,280

拆開外面的透明塑膠盒裡面躺的正是今天的主角Romoss Sailing 2

包裝裡面很簡約,行動電源主體、說明書與超短的USB充電纜線(我想有些人應該想要長一點的線吧!)

USB充電纜線是一頭是標準USB接頭,一頭是Micro USB接頭,沒有提供iPhone的線是可惜了一點喔!對了,它還有LED照明燈可以在夜晚時找鑰匙孔時會有一點幫助。

接上USB線到MacBook Pro上看它充電的情形,電量燈會一閃一閃的表示在充電。

接上跟隔壁同事借來的最新的iPhone 5s手機(還是土豪金勒!)
按一下電源鈕之後開始充電,看起來一切正常可以充電。



再來補充一下這款行動電源的規格與特點(資料來源:台灣代理商官方網頁)

產品特色:
● 具備LED燈照明功能(電源鍵長按3秒)
● 採用高品質韓國三星電芯,安全、穩定、使用壽命長
● 能量轉換率高達90%
● 兼容性強,可適用iPhone、iPad、iPod、Samsung、HTC…等
絕大多數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 可同時充電及放電
● 具備自動休眠系統,可將電量耗損降至最低,閒置一年仍可充電

● 安全保障:
防過熱裝置
防過充或放電裝置
防過流/短路裝置
防過壓輸入裝置

規格:
內容:行動電源機身*1 + Micro USB線*1
電池容量:5200mAh
電池電芯:韓國三星電芯
型號:Sailing 2(PH20-305)
尺寸:L89.5*W48.5*H21mm
重量:128g
外觀顏色:白色搭配灰色
最大輸入:DC 5V/1.5A
最大輸出:DC 5V/2.1A
充電時間:6 小時(依充電形式有所不同)
產品保固:一年(因人為因素導致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另外還有更大容量的Romoss Sailing 4(10400mAh),適合重度使用者或是經常在外奔波的人士。沒有買這顆,所以這部分我就沒辦法介紹,可以看官方網站的介紹Romoss Sailing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