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新版 ipod touch 16G 開箱報告

話說觀望[毒]蘋果的 ipod touch 已經許久,在九月九日當「夾不死」大人發佈新版的 ipod touch 將正式上市供貨。所以趁我老弟有機會去美國玩幾天,透過網路跟他說若是「萬一」有看到這個夢幻逸品那就下手我買一台回台灣吧!結果他在 Costco一個不小心被他看到,他也忍不住這個美麗的[毒]頻果,結果他竟然買了兩台回來,一台他要自用。想買這一台 ipod touch 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可以無線上網跟收發email等等,當然聽音樂跟看看影片也是重點之一啦!

話不多說,開箱介紹開始


完整的包裝還沒拆封前的樣子

這是背面,可以稍微看到是 COSTCO 的貼紙

這顆就是很毒的那顆頻果,基本上在此之前已經敗了Mac mini & ipod Shuffle 1G

這是側面,看一下大概多薄,墊在底下的是可憐的 ipod shuffle 1G

撕開的透明貼紙,可以看到[16GB],沒錯就是 16GB,因為買 8G 感覺不夠用。

終於,打開這透明的透明塑膠盒,疑!上面怎麼有圖示了呢?原來是貼紙可以保護螢幕,再開箱前被刮到吧!也比較好看。

把架在 ipod touch 上頭的透明架移開下一層是?

沒錯,下一層就是四項寶物,不是啦!是配件。那四項呢?請往下看!

對了,再開啟下層之前會先看到一本很薄的 Quick Start 手冊,很薄喔!!!!

這就是唯四配件。

可以搭配其他連接基座的底座配件,還不知道怎麼用?

看到USB,想當然就是跟電腦itunes連線的重要連接線。

連接ipod touch 端的接頭

這是附贈的耳機,怎麼不是耳道式的呢?但跟先前版本的耳機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這是耳機包裝反面,也來一張,暫時不打算開封這個耳機,先用舊的。

這是?喔!這是擦拭布, APPPLE 送的。

 ipod touch 的背面,天呀!好閃喔!真的不小心就會刮傷喔!開封第二天就跑去包膜了,再度敗了NT$740。

真的很閃!可以簡直可以當鏡子用,apple幹麼拋光這麼細緻呢?一拿指紋就一大堆留在上面。

再次驗明這一台是16GB 的 ipod touch。序號好像看得到喔!不過等一下開機就要註冊,因為不註冊好像不能用哩!

撕開封印再螢幕上的貼紙,看到閃亮的螢幕,還是一堆反光與倒影,沒辦法了。

用這角度拍沒有倒影,所以再補一張。

側面也來拍一張看看到底是多薄呢?薄到讓我的SONY W-5 好難對焦。

終於,按下電源開機,看到跟我的 Mac mini 一樣一顆蘋果的開機畫面。

疑!要跟 itunes 連接 才行喔!趕緊接上 USB 連接線看看。

嘿嘿!接上後,終於有畫面了了!不過,還不知道怎麼玩,先研究幾天吧!

看吧!這就是敗家指數 NO.1 的 ipod touch .

基本上,把 ipod touch 拿來當在外臨時上網的工具也真的不錯用。值得一敗!

[註]:一定要去包膜,再開箱拍照時背面已經不小心因為放置拍照角度被輕輕刮到,心好痛喔!

敗家指數:USD$289.99(未稅) 換算後約NT$9300~9400之間吧!

2 則留言:

  1. 請問從美國買回來的保固是多久ㄋㄜ??可以直接在台灣用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蘋果是全球保固的,這一個是保固一年的產品,可以在加買applecare。若你覺得需要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