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鍵盤保護膜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 開封紀念日

話說當初買下Mac Mini時就已經計畫買一個鍵盤保護膜,因為還是帶個「套子」比較衛生。不對、不對,應該說比較乾淨不會弄髒雪白的鍵盤。
終於在今天(4/13)不小心去水果店時看到發現一直尋找很久的「鍵盤保護膜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所以二話不說掏出信用卡把他給買回來套看看了。
所以開始看圖解說吧!
終於看到鍵盤保護膜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之前都是看到 for MacBook用的還好哪時候沒有買。

在確認一下真是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

外包裝也來一張可以看到功能的解說

先跟裸體的 Wireless Apple Keyboard 拍一張吧!看不清楚鍵盤保護膜說!

看不清楚,好吧!移到黑色桌面來個強烈對比吧!看起來很像是鍵盤的倒影。

套上鍵盤保護膜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 來一張吧!鍵盤的字看起來有一種朦朧美。

近拍功能鍵與保護膜

來一張全景不同角度的,可以看到整張保護膜可以完全覆蓋鍵盤。

右邊電源開關可以明顯看到保護膜跟鍵盤的分界,不僅覆蓋在上方連側邊也有扣住,這樣比較不會掉吧!

左邊電池蓋的地方也是一樣可以看出,連上方也覆蓋到很合身。

褪去保護膜跟鍵盤再來一張比較一下。

再看看邊邊覆蓋平面到垂直面都可以覆蓋住。

在看看沒衣服的鍵盤與鍵盤保護膜 for Wireless Apple Keyboard

Buy+指數:NT$450。
使用後感想:說真的套上保護套不是很好按鍵盤,跟原本敲打鍵盤的快感沒了,有一點卡卡的,不過為了鍵盤的乾淨度還是套上保護吧!畢竟這個鍵盤弄髒可不好清理。

4 則留言:

  1. 您好。

    可以請問一下您的這一款鍵盤保護貼在哪裡買的嗎?

    我在台中逢甲的蘋果店沒有看到,店員都說用MacBook的就行了QQ。

    還是想買比較合用的鍵盤膜啦:P

    呵,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請教再哪裡買得到...
    新竹的店員也說用MacBook的就好
    可是這樣上緣就沒有扣住了 >.<

    到處都找不到...
    難道真的要打電話去代理商直接購買嗎....

    回覆刪除
  3. 優仕光華旗艦店,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5號, 02-3322-3733
    我是在這裡買的。
    多問幾家應該有賣

    回覆刪除
  4. Some may feel squeamish about eating it, but rabbit has a fan base that grows as cooks discover how easy they are to raise — and how good the meat tast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