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入手賈伯斯最後遺作 iPhone 4S 32G白色

從幾年前一個不小心買了iPod Shuffle 第一代之後,就陸續買了 Mac Mini 2007版, iPod Touch 16G 2代, AirPort Extreme , MacBook Pro 13'' , iPad 2 32G...等等(詳:我的蘋果Apple 家族全員大集合)之後,今年2012年初終於下手買入 iPhone 4S 32G 白。



原本在2011年12月大家一窩蜂預約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的 iPhone 4S的同時我也跟著去預約 iPhone 4S 16G 白,但是直到2012年一月中還是盼不到通知,最後在多次詢問多家台灣大哥大門市後,終於在一月16日晚上下班時再次前往台灣大哥大的八德門市詢問後,決定改變購買32G 白色版本的iPhone 4S,原本沒有現貨,於是我留下電話返家途中,在還沒到家之前突然收到電話,竟然是剛剛幫我預約的台哥大門市來電說,現在有 iPhone 4S 32G 白色,問我要不要回去領取?當然二話不說立即掉頭返回門市。

到了門市,聽了一些說明與更換目前的合約(改為月租$1100方案,不需預繳)與支付手機費用$12400後就把 iPhone 4S 領回家,先前手機是2G的SIM卡,必須更換新卡等待開通還要一天左右,拿回家後不能立即使用,但是在過年之前應該可以順利開通吧!

當然,開箱介紹也是必須要的,不然怎麼符合這個部落格的主旨呢?

首先來一張開箱照iPhone 4S跟外盒


iPhone 4S 正面


iPhone 4S 背面


iPhone 4S 全部配件包含充電器、USB連結線跟線控耳機


iPhone 4S 旁邊是光華買到的透明保護背蓋,先暫時用用,其實用過後感覺不太需要保護的背蓋。
綠色的桌面背景讓白色的外觀拍起來有些色偏,沒有那麼白!


透明背蓋與 iPhone 4S,透明背蓋在光華商場買入,但我想未來會新增備用電源背蓋組。



接下來就是側邊的四面可以看出她的厚度。








再來就是 iPod , iPad , iPhone 家族的團體照

3i的正面照,大大小小都好用!


側邊厚度比較,視覺看來 iPhone 4S似乎比較厚!


背面的蘋果,三顆各是不同的材質!


後來才想到這些蘋果家族的第一顆 iPod Shuffle 1G第一代元老在來跟新成員拍張!


最後來一張側邊特寫!


相信用過其他iPod/iPad系列的蘋果迷,iPhone 4S 應該會想入手的名物之一吧!

敗家指數:NT$21900(單機價格) , 實際入手價格NT$12400(綁約兩年與月租費NT$1100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