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蘋果迷非敗不可的好物! 第十顆蘋果 iPad2 白 32G與SmartCover 橘



掙扎幾天後,終於在5月28日在台灣的Apple Store訂購iPad2 白色 32G 與Smart Cover 橘。
這次蘋果因為台幣升值,因此也調降一些些價格,距離國外首批發售的國家,僅落後了三個月不到!台灣終於比較能跟上腳步了,不然大家都買海外版。網站上說明訂購需要1~2週的時間才會收到。不過,訂購後約五個工作天就收到Smart Cover ,但是沒有 iPad2,有這個也沒搞頭,繼續等下去吧!

在此先來開箱Smart Cover 好了。
訂購後的第二天就收到出貨通知,但是查看追蹤號碼還沒看到。隔天在查詢就看到TNT已經從新加坡收貨準備運送,在6月3日星期五回到家,大樓管理員在我下班後就叫我去領掛號,我想就是Smart Cover 到貨了。比預期的到貨時間提早四天。

收到時的包裝模樣,應該是標準的出貨包裝。


拿出包裝裡面的Smart Cover ,外面有一個塑膠袋保護,紙袋內還有泡泡袋保護,所以不會損壞。


拿出來裡面還有一個塑膠盒保護著Smart Cover。


塑膠盒後面還有一些產品說明。


箭頭部分要拉起才能打開。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Smart Cover的背面還有塑膠套保護,背面是灰色的。


正面就是我選擇的橘色,本來想選暗一點的顏色,但是後來還是選擇亮色。


Smart Cover 捲起來的樣子,灰色的部份在外面才是正確,這樣磁鐵才會吸住不會散開。


Smart Cover只能展示到這裡,沒有iPad2這個幾乎沒啥作用,繼續等iPad2通知出貨吧!

終於,在6月10日又收到蘋果email通知,iPad2準備出貨,等了三天在6月13日準時收到,比預期的日期提早三天。
原本在網站一直追蹤到貨情況,到我下班前都還沒看到到貨,但是下班回家,管理員告訴我有包裹要簽收,我想一定是iPad2到貨,果不其然,就是它!原來這次因為出貨量太大,所以TNT貨到台灣之後轉交給下游的黑貓宅急便送貨,難怪在TNT網站查不到到貨訊息。


拿到包裹趕緊上樓準備開箱儀式。咦!開個箱有必要準備三牲四菓還是要祭拜上天或祖先嗎?沒有啦!開箱儀式只是拍照記錄啦!沒那麼搞罡!
打開外箱,就看到iPad的字出現在眼前!


把iPad小心的拿出來,白色的外盒上也是白色的iPad圖樣。


趕緊把蓋子打開,看一下裡面的iPad2果然是白色的版本。


拿起iPad2底下就是相關的配件,USB充電器、連接線和說明書與蘋果貼紙。


USB充電器,插頭是台灣標準也是美規,這就是這次我沒有買港版的原因,不想要醜醜的港版插頭,港版的好像不一樣喔!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USB充電器另一邊是USB插座,10W的USB充電器可以快速充電你的iPad或是其他USB充電裝置。


看完充電器,該好好驗證一下這台是不是32GB的iPad2 ? 應該沒錯就是它。鋁合金的外殼比亮面不鏽鋼的iPod Touch不易產生刮痕,所以暫時不打算貼保護膜。


鋁合金的外殼上的黑蘋果跟MBP13正好相反。不過這個不會發光。


iPad2 這代的聲音輸出有另外在外殼上打孔,但是還是單一個喇叭輸出,美中不足。


這邊是外部FaceTime鏡頭、調整音量、電源開關與鎖定開關。


跟Smart Cover結合在一起半開的模樣,到這裡都還沒有正式開機。


iPad2立起來的模樣,還可以傾斜放在桌上輸入使用,忘記拍了。


來比較一下MacBook Pro 13,iPad2跟iPod Touch 2G大小,疊疊樂,某網站的鄉民都會來這招,所以也來一下吧!


最後,三顆蘋果在合照一張。


很多人問我,你不是才剛剛買了MBP13嗎?為何又趕進度買了iPad2呢?

基本上,iPad2主要拿來看電子書、電子漫畫、看資料、查資料都是很方便,若要臨時處理一些簡單的文書、照片、影片,聽音樂都可以隨時上手,打開 Smart Cover就立即可以開始使用。這麼簡單方便的平板電腦,更是適合年紀大可能沒接觸電腦的父母長輩方便使用,真的是值的推薦給家裡的長輩們使用。

另一方面,很多iPad軟體都已經陸續推出,偶爾有些收費版本會變成免費版本,早一點買或許可以下載倒這些,也就是說早買早享受啦! (看我老弟早就已經買了一代的iPad使用好一段時間了,因此,我就買來用看看,到底好不好用?果然,好用的不得了,也毒害了好幾個人!罪過!罪過!

使用過iPad2後若是立刻拿起iPod Touch會感覺到iPod Touch真的太小了,但是iPod Touch還是隨身攜帶的好暗器之一。

敗家指數:NT$19,690
蘋果迷非敗不可的好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