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敗入Sony DSLR-α350K 單眼相機

話說會下手敗入Sony DSLR-A350 主要是因為我我弟上次在我這裡上網看另一台相機 Cannon 1000D 入門機,於是一個不小心就被內心的小惡魔給煽動,所以在前幾個星期也開始研究DSLR的相機,此外,也因為10月份準備去日本旅遊想帶一台更棒的相機拍出更好的風景,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一方面,在這麼不景氣的一年順便提昇經濟吧!哈哈!
於是在2008.9.9晚上下班後吃完飯,就殺到八德路的 Sony 專賣店(應該說是nb的專賣店,不過也有賣A-350),二話不說就下手敗下去了。

還是一樣開箱報告開始!


先來一張未拆封照(α-350K外箱與贈送的相機套)

全部配件包括主要機件有機身、鏡頭,配件:USB傳輸線、視頻訊號線、電池(NP-FM500H)、BC-VM10 電池充電器、電源線、肩帶、轉換插頭、目鏡蓋、機身蓋、目鏡罩、CD-ROM、快速入門指南、使用說明書...等等,另外加購的CF記憶卡。

機身跟鏡頭組合後先來一張正面照,可以清楚看到logo
「α」跟SONY,鏡頭是標準配備DT16-70mm 

側面功能轉盤部份也要拍一張

機身背面有可以上下傾斜的LCD,也是這一台重要的功能Live View

側面可以控制ISO、快門、切換LV與觀景窗等等

正面閃光燈跳起,聽說這個閃光燈不怎麼樣,不過對我來說還好,我基本上拍風景不用閃光燈的。

這一台Sony α-350 系列的logo標誌 α

再看一次機型α350,快門前面有一個控制轉盤可以調整光圈跟快門速度

機身另一邊的大大「α」標誌,這裡也可以看到鏡頭的規格18-70mm

左後方的電源開關與模式轉盤

這就是這一台強調的一個可以上下傾斜的LCD監視器跟LV功能,當然觀景窗也是可以用,如果你不使用LCD的話。

看一下底部驗明正身是日本製造的機身,不過DTY18-80的鏡頭卻是大陸製。看來是要傑省成本吧!

這是充電器跟電池應該看得出來吧!
最後這一張就是加買的8G CF記憶卡,不過要是拍raw模式的話也是只能拍363多張,但是像我這種偷懶的除非必要我想是拍一般jpg格式的就好省的轉檔,當然有時候也是會拍raw格式。

Buy+指數:α-350 :NT$22980 , 8G CF記憶卡 NT950 ,也是今年來的大手筆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